羽風歿珞

要是忘記你了怎麼辦?-1

*渣文筆注意*
*同居設定注意*

「吶、泉ちゃん,如果人家有一天不記得你了怎麼辦?」
好不容易結束了一整天的工作,疲憊不堪的兩人在沐浴後躺在床上。
「哈啊?!你在說什麼傻話?鳴くん你腦袋是撞到還是發燒燒壞了?」

前陣子某個金髮紫瞳的美男子生重病發燒,那個過去成天遊君遊君地喊的瀨名泉包下了所有照顧鳴上嵐的工作。
嘴巴上說是為了團體,要對方早點好起來,實際上卻不是這個樣子。
早晨到對方家幫他打理三餐、整理環境、陪他聊天、看雜誌,直到深夜對方睡著了才離開。

瀨名泉知道當病人一個人在家沒人可以說話很悶,但偶爾總是會懷疑自己腦子是不是撞到了。
三餐他包了、打掃他包了、洗衣曬衣他包了、照料病人他也包了。
我當初到底是為什麼要把工作全部扛下來?!

除了那一天--------------

兩人邊看電視邊談天,聊到一半鳴上嵐突然不回話了,頭靠在瀨名泉的肩膀上。
與其說是靠著,還不如說是用撞的。
對方身材比自己還高挑,瀨名泉差點就要讓對方趴在自己身上了。
瀨名泉突然慶幸自己有撐住,不然誰知道這一趴會是幾個小時?

礙於身高,瀨名泉只能半扶半拖地把對方帶進房間,動作輕柔地將對方放到床上並為對方蓋上被子。

瀨名泉在收拾完客廳之後回到了房間。
「喂、快點好起來啊」瀨名泉半跪在床邊,一手輕拂對方的頭,這一幕恰巧被剛好醒來的鳴上嵐看到了。
「人家會努力好起來啦…謝謝泉醬…♪」嵐伸手握住對方放在自己頭上的手,而泉倒是被這幕嚇到魂都飛了。

他到底什麼時候醒來的?!
當泉回過神的時候嵐早已沉沉睡去,睡著歸睡著,手握得可緊了,由於不想吵醒對方,泉只好維持同樣的姿勢待在房間內,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姆……?哇啊啊啊!!泉ちゃん你怎麼會在這裡?!」剛睜眼就被眼前的地方嚇了一大跳的嵐二話不說抓起枕頭就往對方臉上砸。

嵐冷靜下來後,突然想到一件事----------

他砸的,可是前輩那價值一個億的臉啊?!

完了完了,這樣子不被丟下天台恐怕是不可能的了。俗話說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可是他現在完全跑不掉啊!

被對方的尖叫吵醒的泉才剛睜眼就受到對方的枕頭攻擊。被砸到身體就算了,但今天鳴上嵐不偏不倚剛好砸到泉最驕傲的臉。

「鳴くん……!!!!」泉抓起地上的枕頭就往對方身上丟,兩人就這樣打鬧了起來,最後是嵐以累了想休息為由才停止這場戰爭。
--------------------------------
「泉ちゃん?泉ちゃん?」看到對方放空的樣子讓嵐有些擔心,伸手在對方眼前揮了揮。
「嗯?鳴くん怎麼了?」泉輕輕地抓住對方的手,眼底盡是寵溺。
「人家只是在想,如果人家真的忘記泉ちゃん了怎麼辦?」這個問題讓嵐困擾了許久,加上兩人工作又十分忙碌,鮮少有時間能像現在一樣好好聊天,嵐決定趁這個機會問清楚。
「傻瓜。」泉輕輕地抬起對方的下頷,溫柔地吻上對方的唇。一陣纏綿後,泉在對方耳邊低語:
「我絕對不會讓你忘記我的。」

【廢話幾句】
大家好這邊是歿珞/
前幾天才下載還有點不知道這要怎麼用(抹臉
總之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