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風歿珞

【泉嵐】要是忘記你了怎麼辦?-2

泉泉生日我在產這篇(#
學校運動會太無聊繼續產(#
每次想產文都產好久(去反省


「我絕對不會讓你忘記我的。」
如果真是如此就好了。

一星期後正在拍攝雜誌封面的泉接到電話,
鳴上嵐在參加節目前往攝影棚的途中出車禍了,要他結束工作後儘快趕到醫院。
周圍瞬間被低氣壓籠罩,就連離泉最遠的工作人員都感受到了這股不對勁的氣息。
“鳴くん你到底在搞什麼鬼……”

因為這個消息,原本還需要兩小時的拍攝被泉壓縮到一小時完成。
結束工作的泉換好衣服後就拿起包包,上了車後從包裡拿出車鑰匙-----上面掛著當初蜜月旅行時嵐夾的吊飾。

他記得那天的嵐笑得很開心。
他記得嵐送這個吊飾給他的原因。
「啊啦啊啦、這個好像泉ちゃん呢~好可愛♪」
「哈啊?哪裡像了?」
「這個就給泉ちゃん啦♪一定要好好留著呦?」
「是是是……那鳴くん你可以不要再賴在我身上了嗎?」

到了急診室的泉向護士問了嵐在哪裡後便走向不遠處的手術室,
上頭的燈還亮著。
泉坐在一旁冰冷的椅子上,幾近崩潰的望著上頭寫著“手術中”的燈許久,回過神來才感覺到臉上那哭過的痕跡。
那是他第一次為了一個人哭、第一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痛、第一次體會到無助的感覺。

他沒辦法確定整天黏在自己身上的鳴くん會不會醒來,笑著跟自己說「啊啦啊啦、人家沒事的呦,人家現在不就在泉ちゃん面前嗎♪」

他沒辦法確定深夜回家時會不會有人抱著一顆枕頭在沙發上睡著完全不怕著涼,只為了等晚歸的他。

這次就當我拜託你了,鳴くん。
一定要回來啊。

不知過了多久,泉被一聲「請問鳴上嵐的家屬在嗎-----」吵醒。
不像過去一樣在被吵醒時碎唸幾句,泉站了起來,平淡的說了一句「這裡」,臉上看不出一絲焦慮,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不過那雙暗淡無光的眼睛卻出賣了泉。

「病患目前的狀況……」醫生不疾不徐地向泉講解著嵐的情況,而泉只是兩眼無神地頻頻點頭。
看似了解了一切,事實上只聽見兩句話-------
「頭部受到撞擊,很有可能會失憶。」
「鳴上先生現在在恢復室,很快就會醒來,瀨名先生先去病房等著吧?」

泉向醫生問了病房的位置後便往目的地走去。
在泉到達病房外時,看見嵐所在的那張病床被護士緩緩地推向自己這一邊,而後進入病房。
明明是自己的愛人,泉還是在外頭踱步許久才進去。

泉坐在對方床邊的椅子上,一手輕輕覆上嵐的,準備開口時被嵐搶先了。
「那個……我們認識嗎?」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