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風歿珞

泉嵐《共同點》

*泉嵐注意*
*已婚設定注意*
*畢業後注意*
微R15(不確定






兩人不約而同地晚歸了。
當泉站在門口尋找包包裡的鑰匙時,後方的燈光被一個人影擋住,光線本來就沒有很明亮,這一擋更是讓泉看不清包包內的東西。
正當泉準備開口時,那人伸出拿著鑰匙的手打開眼前的門。
「鳴くん?」若是平常,嵐都會直接從背後抱住泉、然後不斷地和泉撒嬌,

但他一句話都沒說。

「嗯?」嵐只給泉一個單音節的回應,望著泉的雙眼沒有以往的光芒。
「……沒事,你早點休息吧,看你累了。」與平常的差距令泉愣了一下,甚至讓泉有些懷疑眼前的人不是鳴上嵐。
“應該只是累了吧……他今天行程可不少”泉這樣想著。
嵐只是應了一聲便走進屋裡,放好包包後就逕自走進房間,沒再理會泉。

直到泉準備起身關燈前,嵐才開口:
「吶、泉ちゃん,我們……好相似啊。」嵐並沒有看著泉,只是望著左手無名指上因為燈光而閃閃發亮的戒指。
「鳴くん?我說過了吧,說話不是該看著對方嗎?」泉回頭望向嵐,只見對方低著頭,瀏海恰巧遮住嵐好看的側臉,讓泉看不見他的表情。

嵐並沒有理會泉,只是逕自地說下去:
「我們同樣是knights的一員、同樣是模特兒、同樣曾經是夢之咲的學生、也同樣曾經……在某個人後面窮追不捨。」

同樣都是傷痕累累的人啊。
或許在某些人眼裡會認為兩人在一起只是為了互相舔舐傷口,時機到了就會各奔東西、分道揚鑣。
但嵐並不認為維繫兩人的是過往的傷口、短暫的在一起,維繫兩人的應該是純粹的愛情、一輩子的在一起。

但這只是嵐單方面的想法罷了。
那泉ちゃん呢?泉ちゃん是怎麼看待這段感情的?
應該跟人家一樣,對吧?
--------------
在嵐說完後,房間內猶如時間被凍結,泉呆愣在原地,而嵐依舊維持同樣的動作。
一點聲音也沒有。

一陣子過後泉才回過神來關了燈,回到床上伸手攔過那人的腰。
而床上的嵐見到對方只是關燈而沒有說話時便翻了身背對對方。
「鳴くん,聽清楚我待會說的話。」我知道你在生氣。
嵐沒有回應,也沒有掙脫出對方的懷裡。
就聽聽看吧,泉ちゃん的想法。

「我愛你,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只愛你一個。」
鳴くん真是個笨蛋啊,想那麼多做什麼?

「這個地方,只能戴我給你的戒指。」
泉拉過嵐的左手,將對方手指上的戒指取下,輕輕地揉了揉那個戒指該在的地方,再幫對方戴上戒指。

那人哭了。
突然的抽泣讓泉嚇了一跳,但一想到那人的哭點本來就很低頓時覺得沒有那麼意外了。
最後他是在泉的懷裡哭到睡著的。
「鳴くん晚安,今天辛苦你了。」泉輕輕地吻了對方額頭後閉上眼睛。

不出泉所料,隔天的嵐馬上就開始抱怨自己眼睛怎麼那麼腫、這樣要怎麼蓋掉啦嘩啦嘩啦地說了一堆。
「鳴くん你吵死了。」被吵醒的泉不耐煩的坐起身,抓了抓頭頂那有點凌亂的灰髮。
「你忘記今天放假嗎?化妝幹嘛?鳴くん皮膚也不差,素顏就好了吧?化了妝不是更突兀嗎?」

「唔……似乎也是呢……」嵐放下了手上的瓶子,撲到還坐在床上的泉「那麼泉ちゃん今天要做什麼呢?」
原本還在期待泉帶自己去哪裡逛逛的嵐聽到對方的回答後頓時露出失望的神情。

「欸你、……不要突然撲上來啊!」即使兩人已結婚多年,泉依舊無法好好地應付對方的“攻擊”,總是要花好大一番力氣才能穩住身子。
「當然是在家,」泉吻了吻對方的唇,雙手不安分地伸入對方睡衣下擺輕撫對方的腰,在對方耳邊說道:「做可以讓你願意好好休息的事。」

-----------------------
ya又是我(你誰
把好久之前的腦洞拿來用了,原本還在猶豫要HE還是BE(#
可能之後會寫個BE的版本(?
不過改變的只有接近尾聲的地方,不然我的腦袋又要罷工了Orz
謝謝看到這邊的各位//

评论(1)

热度(24)